马龙
Marlon
Marlon.png
信息
生日 不详
位置 鹈鹕镇
地址 探险家公会
亲属 N/A
朋友 N/A
结婚对象
喜好
我来给你讲讲鹈鹕镇的旁探险家公会。工会会长马龙,向所有勇士发起了一个悬赏。只要你敢去附近洞穴猎杀怪物,就能获得丰厚的报酬。具体细节在墙上的海报里,行动起来吧!

马龙(Marlon)是鹈鹕镇村民 ,他住在东北方的冒险者公会。他会收购你在矿井中的打怪掉落。

玩家会在第一次进入矿井遇到马龙,他会赠送一把剑给玩家,并教玩家如何在矿井冒险。玩家在完成击杀史莱姆任务(Initiation)后,方可进入冒险者公会

日程表

冒险者公会每天的营业时间为2:00PM – 10:00PM,只要协会开门,玩家便可以在柜台找到马龙。

关系

马龙与吉尔一同住在探险家公会,马龙在柜台忙碌时,吉尔总坐在旁边的摇椅上。

玩家不能通过送礼物与马龙提高友好值

物品找回服务

如果玩家在矿洞, 采石场矿洞头骨山洞晕倒,马龙会玩家保存丢掉的物品。玩家来到探险家公会后,有“物品找回服务”的选项。玩家只能从其中选择1个物品赎回。物品会一直留在马龙的菜单里,直到玩家下一次晕倒,前一次的遗失物品会被新的遗失物品取代。

趣闻

  • 马龙在 矿井 中失去了他的左眼。
  • 复活节上,马龙说,虽然自己腿有毛病,但从未缺席过任何节日庆典。但实际上他并未参加月光水母起舞,或者说他并没有任何相关的对话。
  • 根据在花舞节上的对话可以推测,马龙可能暗恋着玛妮。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关于他人际关系的资料。

5.0
2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