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图腾尖塔
Mini-Obelisk
Mini-Obelisk.png
在农场中放置两个,就可以在它们之间传送。
合成
材料 Hardwood.png 硬木 (30)Solar Essence.png 太阳精华 (20)Gold Bar.png 金锭 (3)

迷你图腾尖塔Mini-Obelisk)在游戏星露谷物语中是一种可制造物品,玩家可以将它放在星露谷农场(不包括姜岛农场)中任意位置。当两个迷你图腾尖塔被放置后,玩家可以在它们之间互相传送。

玩家在完成特别订单“奇特物质”后可以从法师处得到迷你图腾尖塔的配方。

限制

  • 玩家无法放置第三个迷你图腾尖塔。当玩家尝试这么做时,游戏会提示“你只能放置两个该物品。”。
  • 玩家只能在星露谷农场上放置迷你图腾尖塔(不包括姜岛农场农场上的任何建筑内部)。当玩家尝试这么做时,游戏会提示“只能布置在农场。”。
  • 玩家可以放置单个迷你图腾尖塔,但在第二个迷你图腾尖塔被放置前,尝试使用迷你图腾尖塔进行传送会失败并提示“需要两个迷你图腾尖塔。”。
  • 目标迷你图腾尖塔必须有空间传送玩家,否则使用时会提示“传送点受阻。”。无论玩家使用的迷你图腾尖塔是否受阻,只要目标迷你图腾尖塔不受阻,玩家就可以使用迷你图腾尖塔进行传送,但无法返回。

历史版本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