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
Bouquet
Bouquet.png
一件能够充分展示你浪漫情怀的礼物。
信息
来源 皮埃尔的杂货店
售价
Gold.png100g

花束(Bouquet在游戏星露谷物语中是一种特殊物品,玩家可以花Coin Icon200g在皮埃尔的杂货店购买,并将其送给12个结婚候选人(好感度到达8颗心)。在好感度没有8颗心前杂货店不会售卖花束。

当某个村民的好感度达到8颗心后,皮埃尔的杂货店会一直售卖花束,即使玩家已结婚。

玩家可以将花束送给多个可结婚的对象,(比如给艾利欧特送了花,还可以给谢恩送花)好感度不满8颗心的对象也不会接受你的花束(礼物无法送出,影响好感度未知)。花束没有送礼的时间限制,玩家可以一天之内送多份花束。每份花束会使好感度上升25点。

将花束送给标注有(单身)的村民后,该村民的名字下会出现(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标注,除非玩家已经与他人订婚。

若是玩家已经结婚,再送给别的人花束,玩家将会遭受配偶的质问并且减好感度。

将花束和煤炭放置于熔炉中10分钟可得到枯萎花束,送它降低和单身村民5心感情,但不会造成不接受礼物的局面。

花束和枯萎花束可以在售卖箱以100金卖出,但玩家不能向皮埃尔售出花束。

花心事件

这起事件每一个存档只触发一次。

单身女性

如果玩家处于未婚状态而且给所有单身女生们都送了花束,并和每一位单身女生的友好度都达到10颗爱心,以及经历过全体的十心事件,在进入艾米丽和海莉的家时会触发过场剧情。

如果玩家物品栏里有兔子的脚,过场剧情会是女生们组成的八卦会议讨论镇长刘易斯玛妮之间不可告人的关系。

如果玩家没有兔子的脚在物品栏里,所有女生们对玩家同时和她们约会而感到愤怒,无论玩家选择什么对话,女生们都会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不给玩家有好脸色看。与她们对谈会说些愤怒的对话,以及拒绝接受礼物。一个星期后,女生们就会原谅玩家,对话将回复正常。

单身男性

如果玩家处于未婚状态而且给所有单身男生们都送了花束,并和每一位单身男生的友好度都达到10颗爱心,以及经历过全体的十心事件,在进入星之果实餐吧时会触发过场剧情。

如果玩家物品栏里有兔子的脚,这场事件将会变成一场友好的泳池派对。

如果玩家没有兔子的脚在物品栏里,所有男生们对玩家同时和他们约会而感到愤怒,无论玩家选择什么对话,男生们都会在之后的一个星期里不给玩家有好脸色看。与他们对谈会说些愤怒的对话,以及拒绝接受礼物。一个星期后,男生们就会原谅玩家,对话将回复正常。

轶事

  • 向已经结婚的配偶送出花束仍能触发“我接受!我之前不知道你也有同样的想法。”这样的对话。
  • 10颗心小组事件加入的第一个版本(在beta测试期间发布)要严厉得多。这将导致玩家与每个单身男子失去250点友谊分,并取消玩家与村民的任何约会。单身汉会感叹,他们都是“分手”,而不是“冷落”。该活动还将所有单身汉重置为8颗友谊心,“男朋友”身份将被删除。在这个更严厉的版本中,兔子的脚什么用也没有。

历史版本

  • 1.3: 增加花心事件。
  • 1.4: 增加枯死的花束。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