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尼魔
Junimos
Junimo.gif
信息
生日 N/A
位置 社区中心
地址 社区中心
亲属 N/A
朋友 N/A
结婚对象 No
喜好 N/A

我们是祝尼魔…森林里的守护者。

祝尼魔Junimos)在游戏星露谷物语中是来自精神世界的森林精灵,外貌有点像苹果或樱桃。游戏开始时他们占据了破败的社区中心

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并献出多种物品来帮助祝尼魔完成收集包,这一过程被中国玩家戏称为“献祭”。每一个收集包完成时,都会出现一个祝尼魔前来将它们收到社区中心大厅的小石屋里。每完成一个收集包玩家便会得到一个物品作为奖励;当完成一个房间的收集包时,社区中心的墙上会多一颗星星,而玩家则会得到小镇上的一处改进。所有收集包完成后,社区中心将会被修复并触发结局之一。

一个房间的收集包任务完成后,祝尼魔会在当晚进行相关的修复工作,按照每个收集包下列出的东西来修复。玩家最好不好再伴侣生产/收养孩子的那天完成收集,否则孩子相关的剧情会覆盖掉收集包的剧情。此外,完成时一个小型祝尼魔会跟在玩家身后,直到玩家离开社区中心。

查看所有奖励,可参考收集包

如果玩家购买了Joja超市的会员,那么社区中心就会变成一个仓库,祝尼魔也就不会住在那里了。如果玩家这么选择,玩家无法继续进行收集包解锁,而是用金钱从Joja超市购买。

挑战星露谷有个超大号的祝尼魔玩偶,可以拿回家作为装饰。

在标题界面,点击任意一个树叶十次,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祝尼魔有自己的语言,查看祝尼魔语言字典

祝尼魔小屋

在游戏后期,玩家可以在魔法师处购买祝尼魔小屋。当祝尼魔小屋被放到玩家的农场上时,祝尼魔会搬进去居住。它们会收获屋子周围的农作物,并放到它们的家里。玩家可以在它们休息的时候,取走这些收获物。

Junimo Hut.png

Gallery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