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节目:烹饪女王

玩家可以在农舍内的电视上收看电视节目Television)。有数个电视节目,每日节目种类与内容会变化。

玩家可以前去罗宾的木匠铺付费升级电视机,以获得更大屏幕的电视机。

天气预报

详细可点击:天气

天气预报会告诉玩家次日的天气情况。在玩家准备升级喷壶时格外重要,因为它可帮助玩家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雨天升级喷壶而不用担心农作物缺水。

使用雨水图腾后,天气预报会更新预报内容。

每日占卜

详细可点击:运气

占卜师维尔维克会告知玩家本日的幸运程度。 占卜师的名字"Welwick"中,“wel”指“非常”,而"wick"则代表一种有些黑暗而神秘的力量。

离地而居

详细可点击:离地而居

离地而居是一个向玩家提供关于收集、农作和城镇生活的提示的电视节目。第二年结束以后这个节目将不会再有任何新内容,此后这个节目将会以两年的周期循环播放。

酱料女皇

详细可点击:酱料女皇

酱料女皇是一档教授玩家新食谱的电视节目。从春季第七天起,游戏前两年的每周日玩家都可以在这里获得新食谱;每周三是节目重播。玩家只需要收看节目即可。这个节目将会以两年的周期循环播放。

? ? ?

详细可点击:古代玩偶

如果玩家曾将自己的孩子在女巫的小屋中变为鸽子,在秋季26日电视中会多出“???”选项,点击此频道之后一个“古代玩偶”会出现在电视中,之后玩家将会得到一个古代玩偶并受到诅咒,此后无论玩家做什么,在女巫的小屋中都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古代玩偶攻击玩家。玩偶可以被杀死但下次进入小屋时仍会出现,被击杀后会变成黑色的鸽子飞走。

截图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