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21点(CalicoJack是游戏星露谷物语里的一种赌博游戏之一,位于沙漠的赌场。它是二十一点(BlackJack)的修改版本。在赌场中有两张桌子可供玩家参与该游戏,一张低赌注桌(100齐币下注)和一张高赌注桌(1000齐币下注)。

规则

游戏的目标是在不超过总分21的情况下获得高于庄家的得分。

游戏开始时,玩家和庄家都有两张牌,第一张牌的分值在1到11之间,第二张牌的分值在1到9之间。一开始是玩家的抽牌回合,此时,庄家的初始牌被隐藏起来不能看到分值。

玩家的抽牌过程中有两个选择,点击“停止”保持当前的总分;或者再抽一张新牌,分值随机在1到9之间。重复这一过程,直到玩家选择“停止”或总分超过21;一旦超过21,将立刻使游戏结束并造成损失。

玩家的回合结束后将显示庄家的隐藏卡,并开始庄家的抽牌过程(分值随机在1到9之间)。如果庄家的总分低于18,或者低于玩家的总分,那么他必须再抽一张牌;庄家如上重复抽牌,如果他的总分超过21,则玩家获胜,否则玩家将因分值低于庄家而失败。如果玩家和庄家均为21分,则游戏平局。

玩家获胜后获得与赌注相等的齐币;如果输了,则失去全部赌注;平局的话,赌注会如数返还给玩家。

运气不会改变沙漠21点的结果。玩家的获胜率要稍高于庄家。

游戏策略

最好的办法是当庄家亮出9时,玩家的分值保持在18或更高;当庄家亮出5或6时,玩家的分值保持在16或更高;当庄家亮出其他牌时,玩家的分值保持在17或更高。

庄家通常保持在18,有时18也会打平。这是开发者故意而为之。

当你玩高赌注局时,手上只有1000的情况下赢到了2000,先开始新游戏,增加自己能够输的次数,免得一局就输得连内裤都不剩。

当赌注变成2000或者4000,赢了之后开始新游戏,保留赢的成果。

如此反复多次就能够赢到需要的钱了。

画廊

趣闻

  • 游戏“沙漠21点”(CalicoJack)的名字可能来自于海盗船长杰克·拉科姆,他又被称为(Calico Jack);而这位海盗船长或许就是迪士尼系列电影主角杰克·斯帕罗的原型。
  • “沙漠21点”不止使用了一套扑克。庄家或者玩家可能会遇到多个同一分值的卡牌(比如庄家有3个5,玩家有2个5;玩家有4个1,庄家有3个1)。

版本历史

  • 1.4: 沙漠21点改为玩家的获胜率要稍高于庄家;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了玩家的齐币数量。
0.0
0人评价
avatar
0

求翻译啊~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