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草
Hay
Hay.png
晾干的草料,可以用来喂动物。
信息
来源 玛妮的牧场
售价
Gold.png0g
用途信息
收集包 Bundle Yellow.png 饲料收集包
不要和装饰干草捆搞混了。

干草Hay)是游戏星露谷物语中的一种饲料。在玩家建造筒仓后,玩家可以通过镰刀金镰刀收割农场中的或成熟的小麦来获得。玩家还可以在玛妮的牧场Coin Icon50g的单价购买或在沙漠商人处用1万象晶球兑换3干草。当与玛妮达到3颗心友好后,玩家也会偶尔收到30干草作为玛妮的礼物。干草的唯一用处是用来喂养动物。虽然干草可以被投入发货箱中,但它的售价是Coin Icon0g。

只要农场中存在未装满的筒仓,玩家就可以用通过收割来获得干草。当玩家使用镰刀每清理1地块的就有50%的概率获得1干草,金镰刀为75%,这些干草会自动添加到筒仓中。虽然武器炸弹也可以帮助玩家清理农场中的,但这样做并不会获得干草。玩家收获小麦时也会有40%的概率获得干草,但是这些干草不会自动添加到筒仓中,玩家可以将其储存在宝箱中、摆放在饲料槽中或手动添加进筒仓中。

喂养动物

鸡舍畜棚的内部都有料斗和饲料槽。 只要没有新鲜的可食用(雨天、冬季或未开放供动物进出的小门),所有鸡舍动物和畜棚动物每天都会吃掉饲料槽中的一片干草。尽管干草可以来自任何来源,但建筑物中的料斗允许玩家将干草从筒仓中取出放到长凳上才可被动物食用。高级鸡舍和高级畜棚中的自动喂养系统会自动填充饲料槽。如果不进食,动物将不会死亡,但好感度会大幅降低,这将影响其产出的动物制品。

鉴于农场中的所有草会在冬季1消失,建议在秋季28之前收获尽可能多的干草,为冬季做准备。为了为冬季提供足够的存储容量,可能需要建造多个筒仓。或者,可以通过料斗将干草取出并放入箱子中。如果农场在冬季用完了干草,那么喂养动物的唯一方法是购买干草,或在温室中种植小麦(如果已经解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