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屋
Slime Hutch
Slime Hutch.png
花费 Gold.png 金币 (10,000)
所需材料 Stone.png 石头 (500) Refined Quartz.png 精炼石英 (10) Iridium Bar.png 铱锭 (1)
动物 Green Slime.png
容量上限 20
尺寸
6x11

史莱姆屋Slime Hutch)是游戏星露谷物语中的农场建筑,当玩家存储20个史莱姆泥后,可以在木匠的商店里面找罗宾建造。

行为

当购买到史莱姆屋之后,马龙会来拜访玩家,并给玩家提供一个史莱姆蛋让玩家开始喂养史莱姆。

史莱姆屋有四个水槽,玩家可以把它们装满水,来让史莱姆生产史莱姆球,破坏史莱姆球可以得到十几个史莱姆泥石化史莱姆。 把史莱姆泥放进史莱姆压蛋器可以生成史莱姆蛋。

水槽可以通过洒水器来每天灌水,有效避免了浇水时被史莱姆的围攻。

小屋里的史莱姆也会攻击玩家。有了史莱姆克星戒指之后,史莱姆的攻击就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女巫会制造一个随机事件,让小屋里所有的史莱姆变成黑色/透明史莱姆,在史莱姆屋内放置邪恶雕像可以防止此事件发生。

交配

有的时候,雌性史莱姆会碰到有着圆形触角的雄性史莱姆,当有一方示爱并追上被示爱的另一方,它们将会生出一个史莱姆宝宝(和父母的生命值一样,大小是它们的一半)。

BlackSlimeMating.gif

史莱姆蛋

建造史莱姆屋后击杀史莱姆将有概率爆出史莱姆蛋,获得的蛋可以在史莱姆屋孵化出史莱姆。目前有5种史莱姆蛋,可以孵化出不同的史莱姆。分别是绿色、蓝色、红色、紫色和老虎史莱姆。

p.s.用栅栏以外的物品,例如史莱姆压蛋器、或孵化器、洒水器、箱子、营火......将史莱姆困在左边,一样可以正常加水、产蛋,避免史莱姆攻击,孵化的史莱姆会直接被困住。

史萊姆屋.png
5.0
2人评价
avatar
J
0

good bro:)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