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微有所消耗的健康条(左)

生命值Health),是通过生命状态条所体现的,它位于用户界面右下角的能量条的左边。只有角色生命值不满或身处矿井的时候,生命值才会被显示出来。在矿山的之外的时候,角色只有在被铁路上的火车撞到,或被秘密森林史莱姆屋中的史莱姆攻击时,才会消耗生命值。

玩家在选择荒野农场后,或给魔法师的小屋夜间恐怖的黑暗神殿提供奇怪的小面包后,农场中便会出现袭击玩家、消耗玩家生命值的怪物

生命值不能自然恢复,角色只能通过吃食物、睡觉、泡温泉或吃星之果实来补充能量。玩家的战斗技能每次涨一级,角色的生命值的最大值就会提升5;当玩家选择战斗技能-战士-防御者后,最大生命值也会提升。

一旦角色生命值达到0时会陷入昏迷, 克林特莱纳斯玛鲁罗宾哈维——其中与玩家友好值最高的——会唤醒玩家。玩家会醒在自己的床上,或哈维的诊所里。如果玩家在头骨山洞内昏迷,玩家则会在医院醒来。

醒来后,玩家会损失钱、物品和在矿洞头骨山洞的进度。丢失的物品不可找回,所以最好不要带贵重物品下矿;失去钱数的多少根据玩家拥有的现金决定,最高损失为Coin Icon5,000g。

Bugs

  • 在食用恢复生命值的物品时,所恢复的实际体力要比食品所列的体力值多出12.5%。
4.3
3人评价
avatar
0

血量最高可达多少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