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微有所消耗的健康条(左)

生命值Health)是通过生命状态条所体现的,它位于用户界面右下角的能量条的左面。只有角色生命值不满或身处矿井的时候,健康条才会被显示出来。在矿山的之外的时候,角色只有在被铁路上的火车撞到,或被秘密森林史莱姆屋中的史莱姆攻击时,才会消耗生命值。

生命值不能自然恢复,角色只能通过吃食物,睡觉,泡温泉或吃星之果实来补充能量。玩家每次获得战斗技能之后,其角色的生命值的最大容量就会提升5。

一旦角色生命值达到0时会陷入昏迷,之后会被莱纳斯罗宾哈维玛鲁等其中一人在矿山入口,他们的卧室或哈维的诊所里被救醒。而若是角色在骷髅地牢里昏迷,则只能在医院里才能被救醒。玩家会损失钱,物品和当前进度。

如果角色在矿井里被打昏,新获得的电梯关卡进度会丢失,玩家需要重新激活。

角色在被打昏之后,游戏画面会变红,同时游戏会强制暂停。

贴士:

  • 已经遗失的物品不能找回,所以建议玩家将贵重物品保存在箱子里。
  • 丢失的钱和医疗费由玩家所持有的现金决定,最高可丢失Coin Icon5,000g(游戏版本1.06)。
4.3
3人评价
avatar
0

血量最高可达多少

2个月